close

週一改版後,我馬上衝去學爆裂術!

結果週日先準備好的玉米跟木柴都沒用>x<

因為他是要的是「採集數」不是物品的數目…(默

所以只好又去收集一次…

然後把「愛因斯坦」給的1耐魔杖用到0後,

接下來就是去打高爾了~

在高爾的路上一切都非常的歡樂跟輕鬆?!

這都要感謝悶悶跟直樹的幫忙!

反正一路上都是他們在衝鋒線陣…

江已經學到爆裂術了!

所以高爾怪就在江的爆裂中、悶悶的無敵重擊、還有我弱小的穿心箭之下…

很快的都回老家休息了…

 

打完地城,大家就各自去忙啦~

我回到愛因斯坦那邊,終於學會了爆裂術…

買了枝無屬魔杖,就開始玩了~

不過這算是新的技能使用方法吧…

好不會用說…

後來深深的覺得…這是比較適合高魔的近戰使用?

因為要離怪有一段比較近的距離才能爆它…

(也有可能是我的技術不夠純熟ˇ ˇ)

好幾次我都還沒爆到怪,就先被怪K了…

所以就會變成這樣↓

躺著好了.jpg

然後我發現…大家都會默默的用無屬魔杖直接當武器K怪~

(還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好笑?)

 

以上就是我非常沒內容的分享…謝謝觀賞(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